请问流产后流血多久正常??

提问时间:2016-10-10 11:39:39
  病情分析: 你好,术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应进食鸡蛋、牛奶、排骨、鸡、鱼等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禁忌用冷水洗头、擦澡等,否则冷水刺激可诱发关节炎,遗留下受冷部位关节、肌肉疼痛的毛病。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你好,术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应进食鸡蛋、牛奶、排骨、鸡、鱼等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禁忌用冷水洗头、擦澡等,否则冷水刺激可诱发关节炎,遗留下受冷部位关节、肌肉疼痛的毛病。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
  华仁医院专家回复:
  如果无痛人流后出血超出一周,可能是因为没有好好的休息,所以子宫的恢复不太好,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超过两星期,或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就要及时就诊了。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人流后在几天左右就会停止出血,最多不会超过两周,创伤小些的无痛人流甚至当天晚上就不会出血了。
  
  如果人流后出血超出一周的时间,那么可能是因为没有好好的休息,所以子宫的恢复不太好,也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继续流血。如果出现流血不净的状况,应先到医院去做个妇科检查,看有没有什么炎症,比如说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之类的。
  药物流产又称药流,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近年来已广泛应用于临床。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应用药物使妊娠终止,是近20年来的新发展。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兴奋、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
  药流适用于终止49日以内的妊娠,就是使用药物后身体内的孕酮活力下降,引起流产,再通过药物使子宫发生强烈收缩,迫使妊娠组织排出体外。
  药流是通过药物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同时子宫收缩、迫使胚胎排出体外。在这个过程中,患者因子宫收缩自觉下腹部疼痛,这种疼痛感因个人耐受程度不同是有所差异的。
  以上是对“请问流产后流血多久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药流的出血时间一般在口服米索前列醇后的3小时左右排出,服药后有白色,里面透明的圆圆的东西排出,说明孕囊剥离还是很完整的排出了,药流成功。孕囊剥离完全的话,子宫恢复好,出血的量就会比较少,身体恢复快。
  指导意见:
  从你说的情况来看,你的药流是很成功的。孕囊排出后的出血时间一般在7-10天左右,要想缩短出血时间,可以在孕囊排出后打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恢复快,出血就会少。口服益母草也是可以能促进子宫收缩,但是左右就没有缩宫素那么好。药流后出血一周时间内,最好尽量避免洗头。如果在3天后就洗头尽量熬姜水洗,洗后马上吹干。药流后身体也是虚的,要多注意休息不碰冷水补充营养。祝你健康!
  你好,武汉华仁(医院)妇科专家为你解答:
   做无痛人流后出血时间一般不超过3周。出血量不超过平时月经量。女性在做人流后一月内是禁止性生活的,如果期间您有性生活的话也导致出血。
   女性在做无痛人流后一月内是禁止性生活的,因为这个时候宫口松弛,内膜脱落,局部防御能力下降,容易引起逆行感染,而造成: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症,严重了可以引起不孕症。如果人流3周后有大量出血现象的话,首先考虑宫内感染、宫内残留等。需要到医院妇科进一步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必要时还需做清宫术。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36LAV:谢谢
  以上是对“请问流产后流血多久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