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妊娠是在激素下降后流掉的还是之前?
提问时间:2016-10-09 23:18:25 问题分析:生化妊娠是指受精卵还未着床就流产了,血HCG升高,B超找不到孕囊,发生在五周以内;自然流产是指在怀孕28周以内、胎儿体重小于1000克发生的流产,孕12周以前的为早期流产。
意见建议:生化妊娠和自然流产的区别就是生化妊娠是着床前的流产,自然流产是着床后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否要清宫要看流产是否完全,不全流产和完全流产都需要清宫,您可以去做个B超;生化妊娠没有着床,也不会着床在宫颈;生化流产也算是一次流产,如果之前有过一次流产,这样您就是两次流产史。
意见建议:生化妊娠和自然流产的区别就是生化妊娠是着床前的流产,自然流产是着床后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否要清宫要看流产是否完全,不全流产和完全流产都需要清宫,您可以去做个B超;生化妊娠没有着床,也不会着床在宫颈;生化流产也算是一次流产,如果之前有过一次流产,这样您就是两次流产史。
问题分析:你好,生化流产就是说,只是,使卵子受精了,但是没有进入子宫腔,不能正常的着床。B超是打不到宫腔內有孕囊的,或者是宫外有孕囊他只是一个受精卵只引起体内激素的上升。体内激素下降之后,阴道出血,和正常来月经是一样的。
意见建议:自然流产,是宫腔里面有孕囊,激素水平也升高,就B超的能查到宫腔里面有孕囊。然后阴道出血,然后再查宫腔里面没有孕囊了,或者只有残留物了,这叫自然流产。
意见建议:自然流产,是宫腔里面有孕囊,激素水平也升高,就B超的能查到宫腔里面有孕囊。然后阴道出血,然后再查宫腔里面没有孕囊了,或者只有残留物了,这叫自然流产。
问题分析:你好!生化妊娠一般是受精卵还没有着床就流产了,自然流产是受精卵已经在子宫着床,因为其它原因所导致的流产。
意见建议:结合你的症状描述分析,自然流产如果孕囊完全排出体外,流血持续的天数不多,一般是不用清宫的,如果流血很多,用了促宫缩的药和止血药效果不好,就得考虑清宫止血。生化妊娠b超下一般是看不见孕囊的,看到的就算是早期妊娠流产。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在激素下降后流掉的还是之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结合你的症状描述分析,自然流产如果孕囊完全排出体外,流血持续的天数不多,一般是不用清宫的,如果流血很多,用了促宫缩的药和止血药效果不好,就得考虑清宫止血。生化妊娠b超下一般是看不见孕囊的,看到的就算是早期妊娠流产。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在激素下降后流掉的还是之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生化妊娠后可以做激素六项检查看看的,不过升高的hcg刚下降的话最好是等下个月再做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等再次来过一次月经再测i比较准确一些,以免发生有影响的可能性的,一般生化妊娠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等再次来过一次月经再测i比较准确一些,以免发生有影响的可能性的,一般生化妊娠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病情分析: 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
意见建议:染色体异常、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等。建议行详细检查,如染色体、阴道分泌物、性激素、子宫内膜检查,明确病因后才可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在激素下降后流掉的还是之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染色体异常、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等。建议行详细检查,如染色体、阴道分泌物、性激素、子宫内膜检查,明确病因后才可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在激素下降后流掉的还是之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