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子宫里有瘀血排不出来,怎么能让它排出来??

提问时间:2016-10-09 07:45:05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情况人流吸宫术后,一个有经验的医生行吸宫术后一般蜕膜组织刮出的比较干净,术后往往出血较少,有时3-4天,一般一周左右,出血即可停止。子宫的淤血清除干净后才有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另一方面淤血积于子宫易发生细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或者生殖道感染等。
  意见建议:根据您提供的资料,目前是行人流后第六天,行B超检查示子宫内仍有淤血,建议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类中成药促使其排出,1周后复查B超,宫颈轻度糜烂,可以采用药物局部治疗,一般情况,年龄较小,宫颈炎症轻,不建议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是子宫为后位,在引产后你可以再次查看子宫的位置,由于孕期子宫位置的改变及手术的操作,现在不一定还是后位。
  意见建议:如果引产后子宫还是后位,你可以在休息时呈俯卧位,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子宫后位,加速淤血的排出,同时加服促进子宫收缩药物也是可以的。引产后7-10天需要回医院复查,禁性生活一个月,避孕半年到一年时间,如果是大月份引产,引产后要服用回奶药物。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还不能做准确的诊断,建议你最好上传一下具体的检查结果,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解决调理,另外如果现在是母乳喂养,便秘的情况,在饮食上可以注意调理一下,如果便秘症状比较严重,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这种情况最好是面诊,医生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开具处方,服用中药来进行调理效果会更好一些。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子宫里有瘀血排不出来,怎么能让它排出来?”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人工流产,又名早期妊娠终止,一般指妊娠3个月采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这个方式是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
  意见建议:流产后一个月之内禁止性生活,以防将病原体带入生殖器官。否则,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炎,在下一次怀孕时还容易发生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子宫后位引产后瘀血排不出主要是由于子宫收缩不好造成的、会引起感染,或者影响受精卵的着床从而影响怀孕。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你到医院做下检查,根据你的情况对症治疗、一般残留过多是需要清宫的,如果残留较少可以服用些活血类药物、同时要多休息,禁性生活,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子宫里有瘀血排不出来,怎么能让它排出来?”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