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痒、发红、后起水泡、破后还痒?

提问时间:2016-08-07 19:16:36
  很高兴为您解答!
  根据您的症状可能是手癣或手部湿疹,但是由于未见到您的皮疹也不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如果是手癣是真菌性皮肤病,抗真菌治疗。如果是湿疹是过敏因素疾病,抗过敏治疗。不同病情采用不痛治疗方法,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确诊病情及时诊断及时治疗,避免病情发病。我院是北京市最大一家三级皮肤病专科医院,如果有什么疑问请您登陆或拨打京城热线进行咨询。祝您健康快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汗疱疹。这些水泡有的在数小时内急速发生,而大多是在数天中陆续增加,有时集蔟的水泡会合成大的水泡。本病发生与出汗不良或过敏反应有一定关系,损害处真菌检查为阴性。可用收湿敛疱法:王不留行60g,明矾30g,石榴皮30g,水煎取汁,泡洗患处,每次5分钟,日2次。多吃有健脾除湿功效的蔬菜、水果,如山药、甘薯、冬瓜、西瓜、赤小豆、南瓜
  病情分析:
  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
  指导意见:
  泛昔洛韦片0.125g;口服,8小时1次;万乃洛韦,300mg,口服,2次/日;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局部涂点抗病毒的药膏,如阿昔若韦药膏,先观察。希望可以帮到您.
  以上是对“手痒、发红、后起水泡、破后还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可能是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可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也可短期应用地塞米松霜或肤轻松软膏外搽.内服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药治疗湿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选择紫草煎汤外洗.
  按照您的描述来看,您这是患上了水疱型手癣。
  目前治疗上还是以外用药物为主,如达克宁、酮康唑、咪康唑等,具体方法和剂量最好是在实际诊断医生的建议下使用,另外,要保持手部干燥,勤洗手,饮食上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手痒、发红、后起水泡、破后还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