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皮能吃吗??

提问时间:2016-08-05 11:53:23
  病情分析:山药有健脾、除湿、补气、益肺、固肾、益精的功效,山药含有可溶性纤维,能推迟胃内食物的排空,控制饭后血糖升高。还能助消化、降血糖。用于糖尿病脾虚泄泻,小便频数。山药生在土里,是山药的根;山药豆生在藤上,是山药的果!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山药豆的皮可以吃。不必担心没什么问题。
  这种情况建议不要吃带皮的山药豆,出现这种情况是过敏导致,可以使用赛庚啶等抗过敏药物治疗,外用炉甘石洗剂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任何事物只要是清洁干净带皮吃还是好一点的
  指导意见:所以建议只要是清洁的食物是可以带皮食用
  以上是对“山药皮能吃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健脾治疗,可以试试,基本还是没有危害的啊,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山药的皮也有一定营养,只是带皮吃的话口感可能不会太好,但对身体是没有害处的
  以上是对“山药皮能吃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