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6-08-02 16:04:00 病情分析:你好,这有可能与消化不良有关的,可以用一些益生菌如妈咪爱等调理。
指导意见:另外还要注意一下平时的喂养,注意适当多喝水,便秘的话可以使用一些开塞露等帮助排便。
指导意见:另外还要注意一下平时的喂养,注意适当多喝水,便秘的话可以使用一些开塞露等帮助排便。
你好,据你所说的情况,建议你给宝宝查大便常规,排除宝宝是肠炎的可能。其次,给宝宝注意腹部保暖,服用金双歧
你好,你家孩子的老是一阵哭闹,主要是大便没有派出而引起的,可以多喂点水,以及可以用开塞露等对症处理。
以上是对“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追问:医生,谢谢你的回答。可是她的睡眠质量还不错的 就是不拉大便 别人说可能是结肠子的原因 是吗
考虑宝宝可能就是有点消化不良,积食了,多喝温开水,清淡饮食,适当活动的基础上,吃点健胃消食片看看吧
以上是对“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