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6-08-02 16:04:00
  病情分析:你好,这有可能与消化不良有关的,可以用一些益生菌如妈咪爱等调理。
  指导意见:另外还要注意一下平时的喂养,注意适当多喝水,便秘的话可以使用一些开塞露等帮助排便。
  你好,据你所说的情况,建议你给宝宝查大便常规,排除宝宝是肠炎的可能。其次,给宝宝注意腹部保暖,服用金双歧
  你好,你家孩子的老是一阵哭闹,主要是大便没有派出而引起的,可以多喂点水,以及可以用开塞露等对症处理。
  以上是对“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追问:医生,谢谢你的回答。可是她的睡眠质量还不错的 就是不拉大便 别人说可能是结肠子的原因 是吗
  考虑宝宝可能就是有点消化不良,积食了,多喝温开水,清淡饮食,适当活动的基础上,吃点健胃消食片看看吧
  以上是对“宝宝五十天老是放屁还很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