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鸡蛋已经吃了半个月了没什么效果?

提问时间:2016-07-19 04:06:31
  问题分析:动脉硬化是动脉的一种非炎症性病变,是动脉管壁增厚、变硬,失去弹性和管腔狭小的退行性和增生性病变的总称,常见的有动脉粥样硬化,动脉中层钙化,小动脉硬化(arteriolosclerosis)3种。饮食方面应减少食物中动物脂肪和蛋白质摄入,特别是降低胆固醇的摄入量。富含胆固醇的食物有:猪肾、猪肝、鸡肝、虾皮、鲜蟹黄、鹌鹑蛋、羊头肉、松花鸭蛋、咸鸭蛋、鸭蛋黄、鸡蛋黄、猪脑等等。
  意见建议:根据你所提供的信息,建议宜多食用植物蛋白(如豆制品)及复合碳水化合物(如淀粉等),少吃单纯碳水化合物(如果糖、蔗糖、蜜糖及乳糖等);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宜多吃高纤维素的食物;宜多吃些水产海味食物,如海带、海蜇、淡菜、紫菜、羊栖菜、海藻之类;低盐饮食。对于你所提到的醋泡鸡蛋,蛋黄部分依旧含有高量胆固醇,故建议少食,最多每日不超过三个蛋黄。
  病情分析: 坚持使用的话效果还是有的,只是对于斑的淡化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本人建议如果你不想花钱想从日常生活中调理的话,那就坚持吃西红柿、胡萝卜等有淡斑作用的果蔬!不过需要日积月累的过程!如果你想在最短时间内瞅见效果的话,那就用激光好了,不过会让皮肤的角质层变薄,时间久了可能会反弹!
  意见建议:如果你想安全彻底祛斑的话,那就建议你用纯中药的内调产物,比如维偶美祛斑胶囊等,不过需要时间和耐心!
  问题分析:扁平疣瘊子吃醋泡蛋能治好吗,能根除吗,有什么缺点吗,具体要怎么泡呢鸡蛋壳上有细菌怎么办呐,这个瘊子很多年了,本来不想管了,可是腿的内侧又长了一个,我挺害怕的,不知道内服的话,是不是能好呢,光内服用不用碰外面呢?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意见建议:你好!你所说的这个偏方没有多大效果,建议可以采用激光技术治疗,比较彻底,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醋泡鸡蛋已经吃了半个月了没什么效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是可以降压的,是食醋起到的作用,要看你是处理什么疾病的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祛斑最常用的方法,是彩光或激光治疗,治疗效果非常显著.治疗中,只针对有黑色素的地方进行作用,对正常组织没有影响,眼角旁边和T字区部位是可以治疗的.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食醋性温,味酸苦,有开胃,养肝,散淤,止痛等功效.鸡蛋味甘,性平,有补中益气,养阴定惊等作用.蜂蜜味甘,性平,可补中,润燥,止痛,解毒.三者合用,可以滋阴养肝,补中开胃. 对高血压,高血脂有一定作用,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醋泡鸡蛋已经吃了半个月了没什么效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