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怀孕时呕吐后吃点什么东西比较好呢??
提问时间:2016-06-21 00:03:56 病情分析:妊娠呕吐是早孕反应的常见现象,以恶心、呕吐、厌食或食入即吐为主要症状。一般在怀孕2~3个月时,但不同人的反应时间和反应时间长短不一样。
指导意见:轻微的恶心呕吐可以不必进行治疗,更不要禁食或少吃。相反,如果多吃一些食物,还会感觉好一些。最好每天吃6次饭,少吃多餐,准备一些饼干,随时吃一点,清晨喝杯牛奶更好。吃完饭后,卧床休息20~30分钟,恶心时再吃几块饼干,恶心就会好一些。此外,还要注意调节饮食,不要吃难以消化的食物,多吃些淀粉类食物如面包、饼干、土豆、米饭等。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和油炸的食物,可吃一些水果、牛奶以及少量含碳酸气的饮料。还要保持心情开朗,要有适当的运动。如果呕吐严重应该就医。
指导意见:轻微的恶心呕吐可以不必进行治疗,更不要禁食或少吃。相反,如果多吃一些食物,还会感觉好一些。最好每天吃6次饭,少吃多餐,准备一些饼干,随时吃一点,清晨喝杯牛奶更好。吃完饭后,卧床休息20~30分钟,恶心时再吃几块饼干,恶心就会好一些。此外,还要注意调节饮食,不要吃难以消化的食物,多吃些淀粉类食物如面包、饼干、土豆、米饭等。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和油炸的食物,可吃一些水果、牛奶以及少量含碳酸气的饮料。还要保持心情开朗,要有适当的运动。如果呕吐严重应该就医。
你好,分析是妊娠反应。怀孕以后因为出现早孕反应,孕妇往往胃口不好,恶心,不想吃东西,这时孕妇应争取多吃些东西,但也不必过分考虑食物的营养价值,因为怀孕头三个月胎儿的生长比较慢,对各种营养的需求比未孕时多不了多少,待早孕反应过后,胃口自然会好.为改善食欲,孕妇要注意以下几点:一.避免某些会引起呕吐的气味,如炒菜味,油腻味,油烟味等.二.少吃多餐,每次进餐不必强求吃多,想吃的时候就吃.三.投其所好变换食物口味及烹调方法,多做调剂.四,多进食蔬菜水果,既可开胃,又赤手空拳预防便秘,大便不通,胃肠道不畅,会影响胃口.五,三餐吃少了,可准备些牛奶面包,饼干,豆浆,酸奶等以备随时。
我想说 一下 回答的医生 理解能力有问题好像。 说的很清楚 怀孕两个月不爱吃东西怎么办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 对还字有没有影响。不吃东西 不是孕妇不吃而是吃了以后反胃.不舒服。 吃不进去。问的是解决的方法这个状态的方法。 说一对废话有什么用。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你这样的情况对孩子有没有影响。怎么样调理才能环节这样的情况。
以上是对“请问怀孕时呕吐后吃点什么东西比较好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请问怀孕时呕吐后吃点什么东西比较好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孕妇恶心、呕吐现象的产生,主要是由于增多的雌激素对胃肠内平滑肌的刺 激作用所致。轻微的恶心呕吐可以不必进行治疗,更不要禁食或少吃。相反如果多吃一些食物,还会感觉好一些.早孕反应严重的建议口服维生素B6,12周就会逐渐消失的。
医生询问:
医生询问:
孕妇呕吐现象的产生,主要是由于增多的雌激素对胃肠内平滑肌的刺激作用所致。轻微的恶心呕吐可以不必进行治疗.早孕反应严重的建议口服维生素B6,十二周就会逐渐消失的.
以上是对“请问怀孕时呕吐后吃点什么东西比较好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请问怀孕时呕吐后吃点什么东西比较好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