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是容易腹泻??

提问时间:2016-06-01 19:44:19
  病情分析: 我建议你去大医院做个全身检查,这个毛病是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你本身弱多锻炼锻炼。
  意见建议:1.因为吃错东西出现的拉肚子,可以吃黄连素、氟哌酸、泻立停等药物2因为着凉出现的拉肚子,很可能是因为肠道中的菌群失调引起的,菌群失调主要是由于过多服用抗生素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到医院的腹泻门诊检查一下,服用增加有益菌(双歧杆菌)的药物,平时多喝些酸奶制品也有帮助的3. 如果经常出现肠激惹,可以考虑服用“固本意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考虑你的情况是肠易激综合征,对于你来说,
  意见建议:一,对症治疗,当拉肚子时,可以适当的吃些止泻药,如思密达等,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吃相应的药物来改善症状就行了.第二,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这样可以调节并增强胃肠功能.第三,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粗粮,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这样可以减少对胃肠的刺激,促进胃肠粘膜的修复.第四,保持良好的心情,减轻各方面的压力和烦恼,多出去散散心,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慢性腹泻的症状,慢性腹泻的发生是由于肠道的抵抗力不强,我们需好强化肠道康健,腹泻期应进一些清淡食物,减少饮食中的纤维素成分,注意补充营养,戒烟酒,贫血则应补铁、叶酸等。
  意见建议:苹果一只去皮,放入碗中隔水蒸软,每日吃一只。苹果含有果胶,可吸附毒素和水分,并含鞣酸,有收敛止泻作用。每天坚持吃一个煮熟的苹果,能有效减轻腹泻症状。这对慢性腹泻患者再好不过了,又治腹泻又补充营养。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总是容易腹泻?”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经常拉肚子这说明你的肠胃不好,可能是有肠易激综合征的情况,如果平时有怕冷症状,而且稍微一吃生冷食物就会出现腹泻加重的话,这可能是中医所讲的脾胃虚寒。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做一个大便常规,看是否是因为细菌性痢疾的原因,再就是可以去看中医辨证治疗,吃点温阳健脾的药,如温脾汤,平时注意腹部保暖,也可以采取热敷和艾灸的方法,再就是平时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
  调养与注意事项:1、放松精神:消除顾虑,注意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可适当增加运动、增强体质。2、注意饮食调养:饮食要低脂、少纤维。多油及含脂肪太多的食物会使腹泻症状加重。3、少吃产气食物及甜食。排气、肠鸣过强时,应少食蔗糖及易产气发酵的食物,如大豆、红薯、白萝卜、南瓜、黄豆等。4、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食物,禁食酒类以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总是容易腹泻?”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