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师,我做过肠镜,直肠表面?

提问时间:2016-06-01 15:22:15
  肠炎疾病给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和影响。腹痛、腹胀是结肠炎疾病的一般症状,想要尽快的原理这些症状就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有效的方法来治疗。结肠炎患者要注意平时良好的护理,保持应该均衡,更好的修复患者的肠道。
  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回答:你好,因为是手术,出血是不能避免的,穿孔的几率比较小,你这个离肛门不是很远,可以采取从肛门手术,但是你这个息肉基底部无蒂,肛门手术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以上是对“你好医师,我做过肠镜,直肠表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建议每天温热的水兑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浴两次,每次半小时左右,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槐角丸治疗,效果不佳时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你这种情况不是受寒了就气虚引起的症状,大便不是很稀奇,就是次数多,你越考虑得多,症状加重。已经检查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治疗就可以了
  以上是对“你好医师,我做过肠镜,直肠表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