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恶心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提问时间:2016-05-26 07:03:48 经常恶心有可能是因为缺氧,睡觉时注意房间通风!如果你觉得你很注意空气的流通那么有可能是以下疾病!请注意!
恶心是由于体内的一些化学变化或其他诸多因素引发的,其范围从舟车劳累到情绪不适直到对臭味反应等。恶心可能是由于反胃引起,也可能是更严重的疾病的信号。有些人恶心时,经常同时会有眩晕、过多的唾液、流汗和低血压。虽然大多数情形下,恶心不是有大病的信号,但很可能是一组症状中的一部分,比如心脏病或中风两者的警告信号。尤其对于女性,极度的恶心伴随和感冒相似的症状可能是心脏病的信号。另外,如果出现恶心、乏力、食欲减退时,还可能是病毒性肝炎的早期症状,应及时上医院检查,恶心通常是短暂的症状,几乎总是自然消失,也可服用生姜解除症状。很多女性在月经来以前会恶心,半数妇女怀孕时会恶心,此时请在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清香的薄荷茶,也许症状就会立即消失。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恶心是由于体内的一些化学变化或其他诸多因素引发的,其范围从舟车劳累到情绪不适直到对臭味反应等。恶心可能是由于反胃引起,也可能是更严重的疾病的信号。有些人恶心时,经常同时会有眩晕、过多的唾液、流汗和低血压。虽然大多数情形下,恶心不是有大病的信号,但很可能是一组症状中的一部分,比如心脏病或中风两者的警告信号。尤其对于女性,极度的恶心伴随和感冒相似的症状可能是心脏病的信号。另外,如果出现恶心、乏力、食欲减退时,还可能是病毒性肝炎的早期症状,应及时上医院检查,恶心通常是短暂的症状,几乎总是自然消失,也可服用生姜解除症状。很多女性在月经来以前会恶心,半数妇女怀孕时会恶心,此时请在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清香的薄荷茶,也许症状就会立即消失。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你的情况是没关系的 因为就算怀孕了 就算你是属于壬辰反应早的也绝对不可能三四天就来反应啊!你放心好了!你这种情况绝对是事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你放心吧 我之前也有过类似的问题!几乎一模一样!我也害怕了够久但是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那确实是药物反应!避孕药相当伤身体的!一个人一年之内不可以超过三颗哦!否则 身体受不住 还可能导致不孕哦
您好,恶心是一种可以引起呕吐冲动的胃内不适感,呕吐则是通过胃的强力收缩迫使胃内容物经口排出的病理生理反射。两者可相互伴随,也可单独存在。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如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内脏疼痛性疾病:急性肠梗阻、胰腺炎、胆囊炎、腹膜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炎、脑膜炎、高血压脑病。建议您还是去做个检查。
以上是对“总有恶心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总有恶心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或试服王坤山清胃抑菌汤:黄连10克,林兰15克,对座草20克,龙胆草10克,半枝莲30克,白花蛇舌草30克,婆婆丁15克,百合15克,麦冬15克,玉竹15克,鸡内金15克,郁金15克,枳壳10克,甘草6克。一日一剂,水煎服。胃酸多者加乌贼骨20克,瓦楞子30克;大便干者加大黄6至10克。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与胃炎有关,建议口服吗丁啉,奥美拉唑和丽珠得乐治疗.
指导意见:平时禁忌辛辣饮食,戒烟酒,也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注意腹部保暖和饮食忌生冷.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BDPXW:很感谢帮助,只是可能提问人太多,宋医生回复太慢。可以理解。
以上是对“总有恶心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平时禁忌辛辣饮食,戒烟酒,也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注意腹部保暖和饮食忌生冷.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BDPXW:很感谢帮助,只是可能提问人太多,宋医生回复太慢。可以理解。
以上是对“总有恶心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