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得了红眼病用什么药好得快啊??

提问时间:2016-04-14 10:18:34
  问题分析: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机体免疫力降低,造成内脏功能失调,难以平衡与抑制能产生异臭化合物气体的病原微生物,当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达到一定聚合量时,在人体内吸收分解营养时会产生高浓度的异臭化合物气体,当异臭化合物气体浓度高时,气体就会进入血液中,并原封不动地被血液运至肺部、胃部,经口腔与鼻腔排出体外。治疗上就是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加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如果没有效果的话,那还是建议采用中医要来整体调理一下的
  意见建议:患了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含化华素片也可以试试。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另外不要吃葱蒜,火锅等
  指导意见:红眼病是指急性或亚急结膜炎,引起红眼病的罪魁祸首主要是肺炎双球菌,造成儿童发生急性细菌性结膜炎的“首席凶手”多是流感嗜血杆菌III型.已经快一个月了还没好,原因是没有对症下药.治疗方法如下:1对于细菌性结膜炎:可以选择1-2种抗菌素眼药水,如润舒眼药水,洁霉素眼药水,氧氟沙星沙星眼药水等,眼药水一般每天滴3-4次,为了增加其在眼球表面的抗菌时间,可以同时外用一种抗生素眼膏,如金霉素眼膏.2对于病毒性结膜炎:可以选用病毒唑眼药水,15%磺胺醋酰钠眼药水及无环鸟苷等抗病毒眼药水.
  病情分析:红眼病治疗原则:1.局部应用抗病毒眼药,全身应用抗病毒药物。2.局部应用抗生素眼药防治继发细菌感染;3.局部应用促进角膜上皮修复药物,口服各种维生素。
  指导意见:用药原则 :1.对急性期应用两种抗病毒眼药交替滴眼,并合并使用抗生素眼药。 2.口服1-2种抗病毒药物。 3.对炎症控制后加用角膜宁滴眼液、素高睫疗眼膏、口服多种维生素以促进角膜上皮的修复。 4.重症病例可考虑应用干扰素。5.本病传染性极强,主要为接触传染,注意避免.
  以上是对“医生你好我得了红眼病用什么药好得快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中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有非常独到的方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 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复发;用这些传统中药辨证施治,可以清除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黏膜,调理脾胃功能, 同时有效改善和消除涨满,疼痛等症,标本兼治,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慢性萎缩性胃炎也称萎缩性胃炎.是指胃粘膜表面反复受到损害后导致的粘膜固有腺体萎缩,甚至消失,粘膜肌层常见增厚的病理改变.由于腺体萎缩或消失,胃粘膜有不同程度的变薄,并常伴有肠上皮化生,炎性反应及不典型增生.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
  意见建议: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等凉粉,不要吃苏打饼干等,少食多餐
  以上是对“医生你好我得了红眼病用什么药好得快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