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蛇咬了后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啊?
提问时间:2016-04-13 23:55:03 病情分析: 你好,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多梦与深睡眠期时间短,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有密切关系,多梦并不是做梦次数的增多,而是对梦的记忆次数的增加。“整夜做梦”确实是自我感觉,绝不是的功能状态导致梦感不同,不能准确地反应客观事实。比如感觉很累,其实身体和大脑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后会感觉精力充沛,这种情况不必太在意。
意见建议:建议 但是如果您因为多梦而出现失眠的情况,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松心情,不可对做梦过分关注,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 但是如果您因为多梦而出现失眠的情况,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松心情,不可对做梦过分关注,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蛇药是治疗毒蛇咬伤有效的中成药;可以口服或敷贴局部,有的还有注射剂,用法见说明书。此外还有一部分新鲜草药也对毒蛇咬伤有疗效,如七叶一枝花、八角莲,半边莲、田薹黄、白花蛇舌草等。②抗蛇毒血清有单价的和多价的两种,单价抗毒血清对已知的蛇类咬伤有较好的效果。用前须作过敏试验,结果阳性应用脱敏注射法。③防治合并感染可用抗菌药。④对各种器官功能不全或休克,必须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此外,治疗过程中禁用中枢神经抑制剂、肌松弛剂:肾上腺素和抗凝剂。
问题分析:你说的应该称抗毒血清。因制作时是将蛇毒、病原菌产的毒等小量多次地注射到免子、马血管内,每日慢慢加大注射量,一定时间后,因该动物体内产生抗体,经检测,达到一定效价后,就可以抽血。
意见建议:血液分离血清后再经提纯,就成了抗毒血清。如蛇、白喉、破伤风、狂犬病抗毒血清等都是如此制备,用来治疗相应毒素反应。该生物制剂是异种血清,对人会有过敏反应,注射前均要做皮试。阴性可注射,阳性必需作脱敏疗法才行。
以上是对“被蛇咬了后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血液分离血清后再经提纯,就成了抗毒血清。如蛇、白喉、破伤风、狂犬病抗毒血清等都是如此制备,用来治疗相应毒素反应。该生物制剂是异种血清,对人会有过敏反应,注射前均要做皮试。阴性可注射,阳性必需作脱敏疗法才行。
以上是对“被蛇咬了后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抗蛇毒血清是动物产生的抗体经提纯而成,内含高价抗蛇毒抗体。蛇毒进入机体,对人而言,就是抗原。注射抗毒血清,抗体中和毒素作用的,所以一般是没有被咬伤病毒等情况是不是影响健康的
意见建议:目前是有一年多所以考虑是没有大的问题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多样化调理的,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所以后期注意这些就可以的,一般是没有必要过度担心的,目没有症状考虑是不会影响的
意见建议:目前是有一年多所以考虑是没有大的问题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多样化调理的,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所以后期注意这些就可以的,一般是没有必要过度担心的,目没有症状考虑是不会影响的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点.
意见建议: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下一般会比较好睡一点.首先改善睡眠.主要影响睡眠质量.
以上是对“被蛇咬了后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下一般会比较好睡一点.首先改善睡眠.主要影响睡眠质量.
以上是对“被蛇咬了后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