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眼角很痒是怎么了??

提问时间:2016-04-13 14:10:44
  病情分析: 眼病是平时用眼过度所结累的,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细菌性结膜炎,如果是结膜炎眼睛就会充血发红、眼睛发痒,老想用手揉,那就要看是病毒性的结膜炎还是细菌性结膜炎,分别点阿昔洛韦眼药水(或病毒唑眼药水)-抗病毒、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最好洗洗眼,洗了会舒服点;另外长时间看电视、看电脑眼睛也会不舒服会有点痒,注意用眼卫生勿过度用眼,点一些保健眼药水也可以;建议到医院看眼科确定病因才能有的放矢的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你家人有没有沙眼病历史,如有之那患了俗称的:沙眼,通常很痒,痒到要去擦眼睛,越擦越舒服,知道眼睛有点又红又有点痛才罢休,对吧?你去药房问人买氯霉素眼药水,很快没事的啦,1,2天就可以了。希望早日治逾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结膜炎的,结膜炎临床上分为泡性结膜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淋菌性结膜炎等,建议你查清病因,合理用药,有利眼疾早日康复. 结膜炎 一般情况下应该进行局部的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分以下一种情况:一,当患眼分泌物比较多试,可用无刺激性的冲洗。妥布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药水或眼药膏.3.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使用合成抗生素滴眼液,如果是病毒性的结膜炎可用无环鸟苷 、的碘苷(疱疹净)或吗啉双胍等眼药水来治疗,注意用眼卫生:尽量不用手或异物挑触眼睛,少看电视,电脑等。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过敏,湿疹的可能性大,但具体的病因诱发因素及适合患者的治疗方法需要来院看一下的,因皮肤病的直观性是比较强的,目前不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建议来院之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测过敏原,采用德国百康2000生物共振系统检测及脱敏治疗辅以抗过敏药物对症治疗,避免搔抓及局部刺激以免加重病情。
  感谢您对我院的支持及信任,我院是北京市最大一家皮肤病专科医院及医保定点医院,如果有什么疑问请您拨打我院健康咨询热线进行咨询。京城皮肤病医院祝您及您的家人健康快乐!
  以上是对“两眼角很痒是怎么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出现眼屎:上火
   如果只是眼屎多,而没有其他的眼部不适,有可能是"上火"了,你是不是最近吃了太多油腻的美味,而较少吃水果、蔬菜呢?看一眼你的舌苔,如果发黄、很厚,还有着大便干燥、怕热口干的情况,就更说明你有内热,需要服用一些泻火、消食的小药了。
   胶水样物:过敏性结膜炎
   在清晨醒来的时候,你可以从眼睛里拉出丝来,就是一种黏稠的白色丝状物质,与常用的胶水十分相似。眼角有时还痒痒的,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急性过敏性结膜炎,不仅和你的用眼卫生有关,还可眼睛的疲劳程度有关,你需要一瓶抗疲劳的眼药水帮帮忙。
  病情分析: 你是不是经常用电脑啊,明确的告诉你不要过度的用电脑或看电视,虽说现在都换成液晶的了,可还是免不了其对眼睛的伤害,久而久之一系列毛病都会浮现,我绝不是在危言耸听,最主要的就是用眼卫生,注意睡觉充足,最好的休息就是睡眠了,好了就这些,对了睡觉的时候请把你的手机放的远一些,手机的辐射也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去揉,就算要揉,也要把手洗干净,在家的话,可以用清水洗洗眼睛,把眼睛浸到水中,眨几下。最好是少用眼药水,眼药水用多了眼睛一样会感觉干痒的。 希望能帮到你。
  以上是对“两眼角很痒是怎么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