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消化不良和胃老是觉得有些恶心想吐用什么药好些?多谢!?

提问时间:2016-04-12 20:35:58
  病情分析: 低血压患者轻者如无任何症状,无需药物治疗.主要治疗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重者伴有明显症状,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近年来推出α受体激动剂管通(主要成分为盐酸米多君),具有血管张力调节功能,可增加外周动,静脉阻力,防止下肢大量血液郁滞,并能收缩动脉血管,达到提高血压,加大脑,心脏等重要脏器的血液供应,改善低血压的症状,如头晕,乏力,易疲劳等症状
  病情分析:您好,1除了因遗传体质所导致的本态性低血压之外,以下因素则会影响体内循环和内分泌,引起继发性低血压,1.心脏疾病 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动脉瓣狭窄症时,都会影响心脏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脏输送血量减少,以致循环障碍而引起低血压。 2.末稍血管扩张 因细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缩功能,导致血管扩张、血压下降,产生循环障碍性低血压。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并接受治疗,合理膳食,加强营养
  病情分析: 我血压低,只有85/55,而且有些贫血,头晕。你血色素是多少。
  意见建议:建议完善血象和骨髓象检查,明确贫血类型,及时纠正贫血,血压低,一,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多饮水,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从而可提高血压. 2,增加营养,吃些有利于调节血压的滋补品,如人参,黄芪,生脉饮等.此外,适当喝些低度酒也可提高血压. 三,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调节功能.体育锻炼无论对高血压或低血压都有好处。
  以上是对“请问消化不良和胃老是觉得有些恶心想吐用什么药好些?多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肠胃不好首先要从饮食上注意: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吃油炸、腌泡和生冷刺激类的食物。油炸类的食物难消化,容易加重肠胃负担;腌泡的食物,所含盐分过多,某些更含有致癌物质;生冷刺激类的食物容易刺激胃黏膜
  意见建议:引起腹泻及消化道炎症等。健康饮水,每天早晨起床刷牙后喝一杯温水,大概100ml左右,有助于清理肠道;中午10点左右喝一杯;午饭前喝一杯;下午3点左右喝一杯
  病情分析: 你好,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一般认为成年人肢动脉血压低于12/8kPa(90/60mmHg)即为低血压。
  意见建议:您可以试试服用生脉饮口服液缓解低血压症状,平时生活上多食用些红糖、大枣、西红柿、蘸白糖、花生和瘦肉等缓解症状,祝您早日康复!忌食生冷及寒凉、破气食物,如菠菜、萝卜、芹菜、冷饮等。千万不要吃玉米等类降血压食物。
  以上是对“请问消化不良和胃老是觉得有些恶心想吐用什么药好些?多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