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包吃什么药可以消除?
提问时间:2016-04-11 08:11:00 问题分析:看了你的描述,应该是荨麻疹,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俗称风疹块,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常因某种食物、药物、生物制品、病灶感染、精神因素、肠寄生虫、外界冷热等刺激引起。表现为大小不等的局限性风团,伴有瘙痒和灼热感,特点是骤然发生,迅速消退,愈后不留任何痕迹。
意见建议:荨麻疹的治疗:抗组胺药物可选用扑尔敏4毫克/次,每日3次;安太乐25毫克/次,每日3次;赛庚啶2毫克/次,每日3次;息斯敏10毫克/次,每日1次;仙特敏1O毫克/次,每日1次;克敏能10毫克/次,每日1次。以上药物可单一口服,也可联合用药,还可与甲氰咪胍等H2受体拮抗剂以及维生素类和钙剂合用。肾上腺皮质激素适于病情急、皮损广泛的严重病例。 建议到医院就诊,查清过敏源,以免延误治疗。
意见建议:荨麻疹的治疗:抗组胺药物可选用扑尔敏4毫克/次,每日3次;安太乐25毫克/次,每日3次;赛庚啶2毫克/次,每日3次;息斯敏10毫克/次,每日1次;仙特敏1O毫克/次,每日1次;克敏能10毫克/次,每日1次。以上药物可单一口服,也可联合用药,还可与甲氰咪胍等H2受体拮抗剂以及维生素类和钙剂合用。肾上腺皮质激素适于病情急、皮损广泛的严重病例。 建议到医院就诊,查清过敏源,以免延误治疗。
你好,说起这痛风,这是由于体内负责分解尿酸的酶活性不足引起体内尿酸堆积,并沉积在关节,软组织等处引起的. 控制痛风发作的关键,是降低血尿酸水平.对于血尿酸水平轻微偏高的,可以服用碳酸氢钠片,偏高较多的,用苯溴马隆.对血尿酸水平持续超过500的,则要考虑使用别嘌醇.痛风急性发作时,只能用秋水仙碱镇痛,平时轻微的疼痛,则可以用吲哚美辛,扶他林软膏.饮食控制和多饮水对控制痛风的发作有重要意义.注意避免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
我也得过多年的痛风,前段时间倒是用过一种药挺好的,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你,这个药是哈药集团的,叫哈药痛风舒,我看介绍的是什么合并疗法,基因治疗啥的,我吃挺长时间,犯病时,开始服用的,效果还不错,我吃了大概有三个月吧,现在一直没犯过,说是主要治疗嘌呤代谢功能,尿酸就不高了,我以前尿酸高时是600多,现在基本在390左右,还可以,不过,还是得劝您老伴稍微控制点饮食,这样在治疗期间配合一下,才能好得快一点。
以上是对“风包吃什么药可以消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风包吃什么药可以消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考虑 慢性荨麻疹,目前治疗较困难 不容易断根,需要坚持治疗 部分患者可以痊愈,本病一般不主张用即可激素治疗
本病 主要以口服抗过敏药物为主 如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 或者 左西替利嗪
同时口服 美能(复方甘草酸苷片 ) ,同时肌注斯奇康 每三天一次
连续坚持2月左右 效果可能更好,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可能会更好
本病 主要以口服抗过敏药物为主 如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 或者 左西替利嗪
同时口服 美能(复方甘草酸苷片 ) ,同时肌注斯奇康 每三天一次
连续坚持2月左右 效果可能更好,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可能会更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包皮冠状沟的珍珠疹引起的表现
意见建议:对于您的这种情况来说,多是由于包皮过长导致的。对于珍珠这来说,一般并没有疼痛,瘙痒等不适的症状,对于您的这种情况来说,建议平时多注意冠状沟内的清洁,勤清洗冠状沟,勤换洗内衣。这种情况没有必要特殊治疗。如果局部存在有不适,及时去皮肤科咨询一下。
以上是对“风包吃什么药可以消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对于您的这种情况来说,多是由于包皮过长导致的。对于珍珠这来说,一般并没有疼痛,瘙痒等不适的症状,对于您的这种情况来说,建议平时多注意冠状沟内的清洁,勤清洗冠状沟,勤换洗内衣。这种情况没有必要特殊治疗。如果局部存在有不适,及时去皮肤科咨询一下。
以上是对“风包吃什么药可以消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