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糖炒粟子,多吃粟子有坏处吗??

提问时间:2016-03-16 21:21:25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谢谢张医生,昨天同事给我吃了几粒糖炒板栗,我吃了一粒有点坏的板栗,感觉肚子有点隐隐作痛,晚上回家就上了一次厕所,我喝了2杯温开水就好些,今早起来还有点不舒服,请问我可以吃保济丸吗?平时吃一瓶就好啦,昨晚因为睡前咬吃黄体酮就没敢吃这个保济丸,今天一早就吃它,然后晚上再吃黄体酮应该没有问题吧?请问板栗里面万一有虫吃了会中毒吗?我这个情况是中毒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请专家医生解决我的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后是可以吃糖炒栗子的,人流后注意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就可以,人流后可以多吃香蕉、苹果 、橘子、山楂。山楂中含有大量的山楂酸、柠檬酸,能够生津止渴、散淤活血。孕妇流产后如果适当吃些山楂,能够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另外,山楂有散淤活血作用,能排出子宫内的淤血,减轻腹痛。
  意见建议:苹果有生津、开胃的功效,含有丰富纤维素,可促进消化和肠壁蠕动,减少便秘。橘子中含维生素C和钙质较多。维生素C能增强血管壁的弹性和韧性,防止出血。人流后子宫内膜有较大的创面,出血较多,如果吃些橘子,便可防止产后继续出血。 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流产虽是“小月子”,也应按足月产“大月子”一样调养,应进食鸡蛋、牛奶、排骨、鸡、鱼等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禁忌用冷水洗头、擦澡、洗手及洗衣物与蔬菜等,否则冷水刺激可诱发关节炎,遗留下受冷部位关节、肌肉疼痛的毛病。
  意见建议:术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
  病情分析:您好,可以吃,甲亢患者应多摄入高能量、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以纠正因代谢亢进而引起的消耗,改善全身状况。蛋白质应限制动物性蛋白,忌碘食物,碘可诱发甲亢,使甲亢症状加剧。同时,为了预防骨质疏松、病理性骨折,应适量增加钙、磷的供给,尤其是对症状长期不能控制的患者和老年病人。如新鲜的果蔬、牛奶、鱼类等。
  意见建议:患有甲亢科学的饮食是一方面,重要的还是要科学有效的积极治疗。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喜欢吃糖炒粟子,多吃粟子有坏处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生理,环境,内分泌紊乱心理的原因.如果偶尔出现一次不要过于担心,但是经常出现月经不规律的情况就要引起重视了。需排除有无妇科炎症,子宫内变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及早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孕初期可以吃糖炒栗子,但是要少吃,因为不好消化,孕早期最好吃些易于消化的食物
  意见建议:孕期应注意膳食平衡、营养丰富充足,怀孕后营养的要求除了量要够,更重要是质的好坏,尤其要注意摄取含优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各类维生素、矿物质较多的食物,祝健康
  以上是对“喜欢吃糖炒粟子,多吃粟子有坏处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