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气蛋有什么坏处?
提问时间:2016-02-02 20:22:08
患者年龄:3周岁发病时间:4天前主要表现:舌头有水泡,发热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支气管肺炎 补充问题1: 你好医生!医院已经给我女儿用了免疫球蛋白,这个没事的吧!现在用了要用几天啊?
病情分析: 长期不治疗会影响生育的。 疝气,又称为气蛋。从解剖生理分析,女人疝气对日后生育产生的影响比较大。这是因为女人疝内容物大多为卵巢和输卵管。卵巢由于受挤压和摩擦,除正常发育受到影响外、有时会发生输卵管粘连、变形甚至闭塞,或卵巢发生扭转引起坏死。如果由于卵巢及输卵管的嵌顿引起坏死被切掉、则造成终身的遗憾。
意见建议:另外,女人疝气患者怀孕期间,由于腹压增高,加重疝气病情,分娩时不能顺产,需要进行剖腹产手术,手术时风险更高,从而影响女人患者怀孕。女人得了疝气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引起女人不孕,造成严重的后果!
意见建议:另外,女人疝气患者怀孕期间,由于腹压增高,加重疝气病情,分娩时不能顺产,需要进行剖腹产手术,手术时风险更高,从而影响女人患者怀孕。女人得了疝气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引起女人不孕,造成严重的后果!
疝气即人体组织或器官一部分离开了原来的部位,通过人体间隙、缺损或薄弱部位进入另一部位。多是因为腹内压增高以及腹壁存在发育方面的问题或是退化现象所致,疝气的类型是相当多的,而且有可能引起一些并发症,平时应该注意控制好腹内压增高的因素,保守治疗可以用疝气带,但大多数的疝气还是需要手术治疗才可治愈的,手术的方式比较多,需要根据疝气的具体情况而定的。
宝宝出现疝气,也称为小肠气,多是由于腹壁薄弱导致,可以引起包块在咳嗽,哭闹的时候出现,在休息平卧的时候消失。如果宝宝在2岁以下可以暂时不手术,比较小的话手术风险也大一点,可以采取疝气带保守治疗,满2岁没有好的话就可以采取手术根治了
以上是对“关于气蛋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关于气蛋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考虑您说的,宝宝应该是疝气,一般在宝宝平卧时不明显,在哭泣,咳嗽时向外凸显小的脐疝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几个月到2岁即可自然愈合,仰卧可以促进它自然恢复;大的疝气直径5厘米须行修补术。
手术是小儿疝气最好的治疗方法.一般皆以 全身麻醉,采高位结 扎的方法,手术安全且 时间不长.若有疝气发生,宜早日治疗,以 免疝气囊之内容物发生箝闭,增加手术的困 难与生命的危险.
以上是对“关于气蛋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关于气蛋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