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有什么危害x?
提问时间:2016-02-02 03:28:07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问一下热帖对人有害吗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得到帮助
痔疮的常见症状是“血、脱、痛”,即便血、脱出、坠痛。
便血:内痔早期主要症状,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
脱出:中晚期内痔主要症状,主要原因为内痔痔核结节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
坠痛:可为痛性外痔的主要症状,内痔无炎症时不痛,坠痛常发生在内痔感染、嵌顿和绞窄性坏死,也常导致剧烈的坠痛。
此外,晚期内痔反复脱出,可引起肛门扩约肌松驰和分泌物增多,致使肛缘常潮湿不洁,出现瘙痒和湿疹,严重时还可引起擦摩痛和痒痛,内痔出血还可引起贫血,头晕、倦怠乏力、精力不佳、食欲不振、大便干燥等是贫血的常见症状。
痔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可产生出血、栓塞和脱出的病症。临床按出现的部位分为3类:内痔位于齿线上;外痔位于齿线下;混合痔于齿线上下均有且相互连通。痔是常见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以20-40岁多见,且随年龄增长而加重。发病原因尚不清楚,但多认为与直肠内压和肛管压增高、便秘、排便时间过长以及
便血:内痔早期主要症状,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
脱出:中晚期内痔主要症状,主要原因为内痔痔核结节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
坠痛:可为痛性外痔的主要症状,内痔无炎症时不痛,坠痛常发生在内痔感染、嵌顿和绞窄性坏死,也常导致剧烈的坠痛。
此外,晚期内痔反复脱出,可引起肛门扩约肌松驰和分泌物增多,致使肛缘常潮湿不洁,出现瘙痒和湿疹,严重时还可引起擦摩痛和痒痛,内痔出血还可引起贫血,头晕、倦怠乏力、精力不佳、食欲不振、大便干燥等是贫血的常见症状。
痔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可产生出血、栓塞和脱出的病症。临床按出现的部位分为3类:内痔位于齿线上;外痔位于齿线下;混合痔于齿线上下均有且相互连通。痔是常见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以20-40岁多见,且随年龄增长而加重。发病原因尚不清楚,但多认为与直肠内压和肛管压增高、便秘、排便时间过长以及
痔疮有什么症状
1.主要表现为便血,便血的性质可为无痛、间歇性、便后鲜血,便时滴血或手纸上带血,便秘、饮酒或进食刺激性食物后加重。
2.单纯性内痔无疼痛仅坠胀感,可出血,发展至脱垂,合并血栓形成、嵌顿、感染时才出现疼痛。
3.内痔分为4度。①Ⅰ度 排便时出血,便后出血可自行停止,痔不脱出肛门;②Ⅱ度 常有便血;排便时脱出肛门,排便后自动还纳;③Ⅲ度 痔脱出后需手辅助还纳;④Ⅳ度 痔长期在肛门外,不能还纳;其中,Ⅱ度以上的内痔多形成混合痔,表现为内痔和外痔的症状同时存在,可出现疼痛不适、瘙痒,其中瘙痒常由于痔脱出时有粘性分泌物流出。后三度多成混合痔。
4.外痔平时无特殊症状,发生血栓及炎症时可有肿胀、疼痛。
1.主要表现为便血,便血的性质可为无痛、间歇性、便后鲜血,便时滴血或手纸上带血,便秘、饮酒或进食刺激性食物后加重。
2.单纯性内痔无疼痛仅坠胀感,可出血,发展至脱垂,合并血栓形成、嵌顿、感染时才出现疼痛。
3.内痔分为4度。①Ⅰ度 排便时出血,便后出血可自行停止,痔不脱出肛门;②Ⅱ度 常有便血;排便时脱出肛门,排便后自动还纳;③Ⅲ度 痔脱出后需手辅助还纳;④Ⅳ度 痔长期在肛门外,不能还纳;其中,Ⅱ度以上的内痔多形成混合痔,表现为内痔和外痔的症状同时存在,可出现疼痛不适、瘙痒,其中瘙痒常由于痔脱出时有粘性分泌物流出。后三度多成混合痔。
4.外痔平时无特殊症状,发生血栓及炎症时可有肿胀、疼痛。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多了一个X染色体,具有XXY染色体的人就具有两性人的特征,即具有男人和女人的性特征。您的性染色体虽属阳性,但染色体数为xxy,较正常男人多出一条X染色体。由于X是决定女性的基因,y染色体是决定男性的基因,后者的影响往往超过前者,所以即使只有一个y染色体存在,无论有几个x染色体,其表现型仍为男性。但是由于您较正常男性多一条x染色体,因此体内男性激素水平下降,导致女性化的症状出现.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是多了一个X染色体,具有XXY染色体的人就具有两性人的特征,即具有男人和女人的性特征。一般来说,两性人的生殖能力偏向女性,即男性的生殖器官功能可能有障碍。
以上是对“痔疮有什么危害x”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是多了一个X染色体,具有XXY染色体的人就具有两性人的特征,即具有男人和女人的性特征。一般来说,两性人的生殖能力偏向女性,即男性的生殖器官功能可能有障碍。
以上是对“痔疮有什么危害x”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痔疮就像一个引火线,久拖不治可以引发多种肛肠疾病,如肛裂、肛瘘等。如果痔疮引发了其他肛肠疾病,数病状共存,这会给治疗带来非常大的难度,恢复时间也会加长,最影响工作和学习。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多休息,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有利于病情的治疗和恢复。请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收费也比较公正合理。
你好,这取决于你要照射的X光射线的类型和辐射量。你接受的辐射量越多,你宝宝面临的风险也就越大。现在大多数诊断用的X光射线(如牙医用的X光射线或胸透)不足以造成过高的辐射,并不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什么影响。X光对胎儿的影响有哪些呢?当胎儿受到高于5拉德(拉德是衡量吸收辐射量的单位,一般认为5拉德为安全界)的辐射时,会增加宝宝智力迟钝、眼部畸形的风险,但是你也不用太担心,现在很少诊断出使用X光射线的剂量超过2拉德的辐射量,这还达不到对胎儿造成伤害的程度。
以上是对“痔疮有什么危害x”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痔疮有什么危害x”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