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气训练有什么坏处??
提问时间:2016-02-02 00:17:57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拍ct的时候没有憋气,会影响结果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拍ct的时候没有憋气,会影响结果吗?。 拍ct的时候没有憋气,会影响结果吗?我拍ct的时候正常呼吸了,没有憋气,会影响拍出来的结果吗?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有两方面的原因:1,孕妇胸闷气短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如果没有心脏的话问题就不会太大,建议作个心电图检查一下.2,孕妇胸闷气短可能是因为随着胎儿的发育长大,压迫肺部影响呼吸功能引起的.是正常现象.怀孕腹部增大引起腹压增高影响膈及胸廓呼吸肌的呼吸运动; 再就是压迫下腔动静脉使心回血量减少,注意睡觉时应采取左侧卧位以减少压迫.保持空气流通.不需治疗. 如果严重,可以每天吸点氧气,一般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为宜.睡觉时尽量不左侧卧位,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有两方面的原因:1,孕妇胸闷气短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如果没有心脏的话问题就不会太大,建议作个心电图检查一下.2,孕妇胸闷气短可能是因为随着胎儿的发育长大,压迫肺部影响呼吸功能引起的.是正常现象.怀孕腹部增大引起腹压增高影响膈及胸廓呼吸肌的呼吸运动; 再就是压迫下腔动静脉使心回血量减少,注意睡觉时应采取左侧卧位以减少压迫.保持空气流通.不需治疗. 如果严重,可以每天吸点氧气,一般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为宜.睡觉时尽量不左侧卧位,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做肺部ct吧?让患者深吸气憋气,是为了让肺泡充盈,肺部视野更加清晰。如果是观察肺气肿、结核、肿瘤等,最好是憋气。如果只是看肺部有无感染灶,气胸这些,没有憋气应该也可以看出来。如果因为没憋气看不清楚,不能明确下结论,ct报告上会说明的。
意见建议:看是为了检查什么病症,如果ct不能明确下结论,可以考虑重做。
意见建议:看是为了检查什么病症,如果ct不能明确下结论,可以考虑重做。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
要锻炼有肌肉,这种是要长期做体育锻炼,才有肌肉群出现。
至于憋气这种,未听说过。也不建议你。
指导意见:
建议
多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心态,不要吃香辣东西。
在锻炼上建议你做双杆、哑铃锻炼。能锻炼出很好的肌肉的。
不要憋气的,我们锻炼时需氧量是比较大的,当不憋气时可能会造成胸闷症状的。
以上是对“憋气训练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
要锻炼有肌肉,这种是要长期做体育锻炼,才有肌肉群出现。
至于憋气这种,未听说过。也不建议你。
指导意见:
建议
多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心态,不要吃香辣东西。
在锻炼上建议你做双杆、哑铃锻炼。能锻炼出很好的肌肉的。
不要憋气的,我们锻炼时需氧量是比较大的,当不憋气时可能会造成胸闷症状的。
以上是对“憋气训练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如果孕妇怀孕期间经常有缺氧,并且缺氧比较严重引起血氧饱和度下降,会影响胎盘的血液供应和氧气供应.但如果胸闷不严重,不影响氧饱和度是没有问题的
指导意见:
晚上建议采取左侧卧位,以免增大的子宫压迫血液循环,造成回心血量不足.如果持续有胸闷应及时去做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
指导意见:
晚上建议采取左侧卧位,以免增大的子宫压迫血液循环,造成回心血量不足.如果持续有胸闷应及时去做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首先“憋气”不能等同于“深呼吸”,憋气是有害的。所谓“憋气”乃是指呼吸和调息的时间过长,会严重地伤害呼吸器官及其它神经系统,所以千万要注意,不可盲干。
意见建议:换句话说,就是憋气时身体是处于缺氧状态,如果你憋到不行了还要硬憋,脑细胞会由于缺氧而迅速死亡。
以上是对“憋气训练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换句话说,就是憋气时身体是处于缺氧状态,如果你憋到不行了还要硬憋,脑细胞会由于缺氧而迅速死亡。
以上是对“憋气训练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