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死胎有什么反应??
提问时间:2016-01-28 04:07:24
我现在怀孕50天;在40天的时候做过B超;在子宫内看到了孕囊;确定宫内孕;就反应了两天 ;也不吐;就难受;现在什么感觉也没有了,我很害怕;会不会是死胎;请各位给我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刚做完B超没多长时间;现在不能做B超吧?我什么也没做;也没吃药;也没干重活;也没有阴道出血;也没有腹疼;我是不是要去听胎心;是做B 超听吗?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您好: 不同体制的孕妇症状是不同的,免疫力强的孕妇,妊娠反应就会小甚至是没有妊娠反应,免疫力低下的孕妇妊娠反应就会强烈一些。 一般在妊娠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1.月经停止 2.恶心呕吐 3.频尿及便意感 4.下腹痛 5.腰酸背痛 6.头痛 7.乳房的变化 可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明显突出,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偶而还可挤出少量乳汁,这些都是妊娠所造成的现象。。 8.孕反应 最早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唾液的分泌量也会增加,早起甚至呕吐,严重时还有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症状。 9. 皮肤的变化色素沉着,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有人怀孕时脸上会长雀斑或长痘痘,皮肤情况比平时差,妆也不容易上 10.阴道黏膜变色 11.容易疲倦 12. 肾脏和泌尿系统 尿频。 易发生尿路感染。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早孕诊断”的方法: 1、月经停止 如月经一直很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10天以上,应该考虑到怀孕的可能性,这是怀孕的最早信号,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2、早孕反应 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叫做早孕反应。最行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早起恶心,甚至呕吐,严重时还有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症状。 3、尿频 由于怀孕后子宫逐渐增大,压迫膀胱所以小便次数增多。但并没有尿路感染时出现的尿急和尿痛症状。 4、乳房变化 可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刺痛,胀痛,偶而还可挤出少量乳汁。 5、色素沉着 有的女性怀孕后可表现为面部及腹中线有棕褐色色素沉着。 6、基础体温升高 当出现上述某些症状时,可每天测定基础体温,怀孕者基础体温往往升高。 以上所列举的一些表现,有的只是妊娠早期出现的一些症状。当怀疑自己可能怀孕时,应到医院妇产科进一步检查。
你好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尽快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以上是对“孕妇怀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尽快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以上是对“孕妇怀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首先不要过分担心,宝宝一般在怀孕15至20周时,孕妇才可感受到胎动,.孕妇在怀孕28周至38周时,是胎儿胎动最活跃的时期,现在感觉不到时正常的,因为他还小的很,
死胎
妊娠20周以后,胎死宫内称死胎。胎死宫内4周以上有引起凝血功能障碍之可能。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对于你说的,孕早期也会有死胎,但都是见血才是那
在孕早期孕妇会有不规则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 所以你这不是胎死,不过近期可以做个B超检查
再有在妊娠期,受胎盘分泌的雌、孕激素的影响,阴道粘膜有充血、水肿现象,外观呈紫蓝色,阴道皱襞增多,松软而有弹性,表面积增大,此时,阴道粘膜的通透性增高,渗液比非孕时明显增多,同时子宫颈管的腺体分泌增多,因此妊娠期阴道分泌物比非孕期明显增多,常呈白色糊状,无气味,这属正常生理变化,无需治疗。您出现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吧,以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性,不过一般问题不大的,查一下比较放心,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外阴,每天换洗内裤,注意
死胎
妊娠20周以后,胎死宫内称死胎。胎死宫内4周以上有引起凝血功能障碍之可能。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对于你说的,孕早期也会有死胎,但都是见血才是那
在孕早期孕妇会有不规则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 所以你这不是胎死,不过近期可以做个B超检查
再有在妊娠期,受胎盘分泌的雌、孕激素的影响,阴道粘膜有充血、水肿现象,外观呈紫蓝色,阴道皱襞增多,松软而有弹性,表面积增大,此时,阴道粘膜的通透性增高,渗液比非孕时明显增多,同时子宫颈管的腺体分泌增多,因此妊娠期阴道分泌物比非孕期明显增多,常呈白色糊状,无气味,这属正常生理变化,无需治疗。您出现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吧,以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性,不过一般问题不大的,查一下比较放心,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外阴,每天换洗内裤,注意
胎停育的症状之一:不明原因的腹痛:在怀孕过程中,孕妇在某些阶段会感觉轻微的腹部闷痛,这种状况大都为正常。但如果是突如其来的腹部疼痛,并且是痉挛性的,这就需要引起重视。在孕早期,剧烈的下腹疼痛并伴有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或先兆流产的预警。胎停育的症状之二:羊水量:羊水是维系胎儿生存的要素之一,羊水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是胎儿病变的警讯。一旦经检查发现羊水量异常,孕妇需提高警觉。羊水的功用,除了撑开子宫壁、提供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自由活动空间外,还包括子宫遭受外力冲击时的缓冲、维持温度稳定,阵痛时借着水囊传导压力从而协助扩张子宫颈等。因此,羊水被视为胎儿的“生命之水”。羊水主要是由孕妇子宫里胎盘组织渗透液及胎儿的尿液所形成。胎停育的症状之三:染色体异常:如果染色体异常的话也会导致胚胎不发育而致早期流产。染色体异常包括数量和结构异常,数量上的异常可分为非整倍体和多倍体,最常见的异常核型为三倍体,而16三体又占1/3,常有致死性。胎停育的症状之四:胎动减少:胎动是胎儿生命的最客观的征兆之一,是胎儿给母亲发出的信号。
以上是对“孕妇怀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孕妇怀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