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外伤吃什么药?
提问时间:2016-01-27 17:07:10
我:女、现年55岁,2009年7月被车撞引起胪脑出血。当天行胪脑术。现在头脑清醒,走路正常。只是偶尔头疼。想请问一下专家:在今后的保养中吃什么药物好?饮食上注意哪些? 补充问题1: 脑骨做了修复术,补的是一块“太合金”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可是那地方还是不能落枕睡觉。什么时间才能舒服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手外伤后有点肿,如果没有感染的情况是不需要吃消炎药的。因为通常说的消炎药,是批抗生素。
意见建议:所以在你没有感染的情况下,是不要吃消炎药的,你的肿可能是因为外伤后引起的局部软组织肿胀,可以适当地口服一点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如跌打丸、三七片之类的即可。如果肿胀的重的话,则要考虑是否有骨折,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的。
意见建议:所以在你没有感染的情况下,是不要吃消炎药的,你的肿可能是因为外伤后引起的局部软组织肿胀,可以适当地口服一点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如跌打丸、三七片之类的即可。如果肿胀的重的话,则要考虑是否有骨折,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的。
问题分析:你好憎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主要是手指受到了损伤并且出现了皮肤,破损的情况应该及时的进行消毒消炎处理防止造成感染和愈合不好。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对于破损的皮肤要及时的用碘伏和生理盐水进行消毒并且每天要及时的换药,防止感染同时饮食上尽量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1些蔬菜水果有助于身体代谢促进伤口愈合。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对于破损的皮肤要及时的用碘伏和生理盐水进行消毒并且每天要及时的换药,防止感染同时饮食上尽量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1些蔬菜水果有助于身体代谢促进伤口愈合。
指导意见:能吃的有:1辛辣的东西如辣椒,生姜,大蒜。2酒,尤其是白酒3颜色较重较深的食物,如酱油,红糖。否则伤处会有色素沉着。不需要刻意地吃什么补药,但是要多吃含蛋白质较多的食物,如黑鱼,瘦肉。另外不要忽视抗生素的应用,防止伤口感染。 建议你还是不要沾水,尽量不要吃酱油,另外避免留疤痕,注意伤口换药和清洁,防止感染
以上是对“手外伤吃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手外伤吃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来看,外伤引起的肺部积液,如果是少量胸腔积液,就需要适当口服强的松、头孢克洛及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必要时就需要考虑胸腔穿刺抽液。
意见建议:服药期间要好好休息,注意个人卫生,戒烟戒酒,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防寒保暖,多吃高蛋白高能量饮食,按时服药,定期复查,祝早日恢复健康!
意见建议:服药期间要好好休息,注意个人卫生,戒烟戒酒,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防寒保暖,多吃高蛋白高能量饮食,按时服药,定期复查,祝早日恢复健康!
病情分析: 在饮食方面,应给予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 如蛋、乳、鸭、肉类等,保证每日摄入足够的营养,促进恢复。为增进食欲,进食前可作轻微活动4~5分钟,可少量多餐。忌酒、辛辣、燥热、刺激性食物,控制高脂肪饮食及低纤维食物,尽量少吃油炸、熏烤及腌制食物,多喝酸奶、蘑菇汤、海带汤、黄花鱼汤
以上是对“手外伤吃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手外伤吃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