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查出糖尿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提问时间:2016-01-26 06:51:00
无孕25周了,去医院检查,说要检查心电图和妊娠糖尿病,结果给我开了检查心电图的单子叫我第二天去做检查。可是检查是否有妊娠糖尿病的单子却没开,只是开了一瓶葡萄糖给我说是检查的时候用,那我没有医生开的单子也做不了检查的也不知道去哪做检查,是医生忘了开单子还是说下次一个月以后检查的时候再给我开单检查啊?
  刚怀孕的29岁的女性要注意筛查妊娠糖尿病,一般如果想检查是否有妊娠糖尿病的话,可以就行以下项目的检查:1.血糖测定:正常孕妇的血糖数值一般低于正常值,很少超过5.6mmol/L(100mg/dl),空腹血糖常为3.3~4.4mmol/L(60~80mg/dl)。2.尿糖测定:对所有初诊孕妇均应作尿糖测定,如果早孕期阴性者,于中、晚期需重复测定。在正常妊娠期中,尤其在妊娠4个月后,孕妇肾小管对葡萄糖的再吸收能力减低。有时血糖值在正常范围内,但由于肾排糖阈的下降而出现糖尿症。在产后泌乳时,还可能发生生理性的乳糖尿。所以尿糖阳性者需要进一步作空腹血糖和糖耐量测定以明确诊断。
  3.血红蛋白A1(HbA1)测定。糖化血清蛋白反映采血前1~2周血糖的平均(总)水平;糖化HbA1和HbA1c则反映采血前8~12周内血糖的平均(总)水平。
  4.必要时可以行糖尿病耐量试验。
  你这个情况是正常的啊.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啊.不需要治疗.
  指导意见:
  注意定期检查. 在妊娠 20,24,28,32,38,39,40周共做9次产前检查.有异常情况应酌情增加复查次数.产前检查一般在6个月以内每月检查一次,7~8两个月每半月检查一次,9个月以后每周检查一次,直到孩子出生为止,如遇到特殊情况随时检查.另外注意孕24—28周应做糖尿病的筛查及全面的血液化验,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凝血功能等,孕38周还需做尿常规,心电图,血常规和骨盆测量等等检查.羊水检查一般不包含在内.
  病情分析: 目前妊娠期糖尿病主要根据OGTT试验来诊断。多采用75g糖耐量试验。指空腹12小时后,口服葡萄糖75g,其正常上限为:空腹5.3mmol/L,1小时10.0mmol/L,2小时8.6mmo1/L。
  意见建议:其中有两项或两项以上达到或超过正常值,可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仅1项高于正常值,诊断为糖耐量异常。根据你检查出来的指标。已经可以考虑诊断妊娠期糖尿病了。建议你尽快就诊治疗。需要严格控制血糖。而医学营养治疗是妊娠糖尿病的中心环节。建议在营养师的建议下调整饮食。
  以上是对“孕妇查出糖尿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建议做全面的孕前检查后再怀孕
  你好,引起不孕的病因有许多,除了生殖、内分泌异常及生殖器官异常可导致不孕外,一些全身性疾病也可致不孕。最常见的是内分泌及代谢方面的疾病,如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机以减退、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糖尿病及肥胖症等。孕条件需要具备:正常的子宫卵巢、卵泡发育正常、输卵管通畅、内分泌正常、男方精液正常等,你们试孕这么长时间没有怀孕了,那么是需要尽快的在月经干净三到七天之内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的,建议尽早的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怀孕,找到原因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孕妇查出糖尿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