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告诉我,胃病的症状有哪些吗??

提问时间:2016-01-22 13:51:24
谁能告诉我面瘫最好治疗方法有哪些?男29在一年前得了面瘫到现在还是没有治疗好,不知道怎么办才,去了医院做个检查,医生说用针灸治疗,可是我的网上查下用针灸治疗不怎么好,可以对面部有伤害。没有任何的过敏,也没有遗传症状?我现在想用中医治疗,不手术不开刀,谁能告诉我啊!
  您好,面神经炎((面神经炎,贝尔氏麻痹,亨特综合症)俗称面瘫,引起的原因主要是感染性病变(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内休眠状态的带状疱疹(VZV)被激活引起),耳源性疾病,特发性(常称Bell麻痹), 肿瘤,神经源性(约13.5%), 创伤,中毒(如酒精中毒,长期接触有毒物),代谢障碍:如糖尿病、维生素缺乏,血管机能不全, 先天性面神经核发育不全等。分为中枢性面瘫和周围性面瘫两种,表现为病侧面部表情肌完全瘫痪者、鼻唇沟平坦、口角下垂,露齿时口角向健侧偏歪 闭目、鼓气和噘嘴鼓腮和吹口哨时,因患侧口唇不能闭合而漏气。进食时,食物残渣常滞留于病侧的齿颊间隙内,并常有口水自该侧淌下。由于泪点随下睑外翻,使泪液不能按正常引流而外溢。周围性面瘫除上述症状还不能皱额蹙眉,是重要的鉴别诊断。治疗方法主要是针灸,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温针、电针、还应结合面部按摩,表情肌康复训练是不可或缺的治疗,主要进行抬眉训练、闭眼训练、耸鼻训练、示齿、努嘴、鼓腮等训练。药物治疗主要是服用营养神经的药,如神经节苷脂、维生素B、鼠神经生长因子等。在服药期间,忌辛辣刺激食物如白酒、大蒜、海鲜、浓茶、麻辣火锅等。用毛巾热敷脸,每晚
  病情分析:
  症状一:腹胀
   急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慢性结肠炎,消化系统肿瘤,胆囊炎及慢性肝病等都会不同程度地引起腹胀.如果持续腹胀4周或更长时间,特别是伴有腹痛(可以是间断的)或进食量减少,恶心呕吐,体重减轻,大便习惯或形状改变时,应尽快到正规医院就医,进行相应的系统检查.如果是轻微的或间断的腹胀,可以采取适当改变体位,适当活动,腹部适当加热,饮用姜糖水或口服胃肠动力药等方法减轻症状.
   症状二:腹痛
   上述引起腹胀的疾病同样会引起腹部疼痛,如果能注意观察描述出腹痛特点,可减少诊断的一些环节和时间,例如:腹痛与饮食,体位,大便的关系,是否伴体重减轻及进食减少,腹痛持续或进行性加重等.如果腹痛剧烈,则可能是急腹症,应立即就诊.
   症状三:恶心,呕吐
   恶心可伴或不伴呕吐,是胃的强烈收缩,使胃及少量小肠内容物经食管和口排出,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有急性肠胃炎,溃疡病急性期伴幽门梗阻,消化道肿瘤等.另外高血压脑出血等中枢系统疾病或肝炎,尿毒症等全身疾病亦可引起恶心
  一) 胃痛
   胃痛是胃部疾病最常见的症状,疼痛的程度、性质、发作时间都可以因为病情的不同而有区别。当胃收缩过于亢进或进食过多时,可在上腹部(心窝部)出现紧张性或压迫性疼痛的感觉;胃下垂或胃扩张时,由于收缩减弱或者消失,可出现沉重或膨胀的感觉;慢性胃炎常常表现为进食后上腹部不适、胀闷或者疼痛;溃疡病时胃痛则表现为周期性的饥饿痛或夜间痛;溃疡穿孔的疼痛表现为突然发生的刀割样剧痛。
  (二) 食欲减退
   食欲不振是指缺乏对食物需求的正常欲望,是胃病患者的常见症状。慢性胃炎患者大多伴有食欲不振,或者由于食后胃脘不适加重而不敢进食;溃疡病患者较容易饥饿,但当合并胃窦炎、不完全幽门梗阻时,则常会合并食欲不振。
  (三) 嗳气
   嗳气是指胃内气体反流到口中的现象。当胃病时,尤其是胃窦炎时胃排空减慢,食物在胃内发酵产气,再加上胃炎时反射性引起唾液分泌,患者往往在不自觉吞入唾液的同时吞入了一些空气,造成胃内积留大量气体,所以患者会出现嗳气。当胆汁反流入胃时,嗳气可带有
  以上是对“有谁能告诉我,胃病的症状有哪些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1)疼痛。这是胃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导致隐痛的原因很多,表现形式也复杂。病因包括受寒、气滞、血瘀等,表现形式有隐痛、刺痛、绞痛。
   2)气胀。这也是胃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如果脾胃运化失职,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会导致胃内的气体不能及时、不能正常排出,从而导致气胀。
   3)食胀。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胃不能正常消化食物,或者或者肠胃蠕动过慢,都会导致食胀。
   4)舌淡无味。中医理论认为,脾开窍于口,如果脾受困,或其他原因导致脾虚,都会引起患者口不知味,不欲食。
  胃病初期和长期的症状
   5)口苦。这是肝胆受热产生的典型症状,是胆气上泛的表现。西医检查规类为胆汁反流性胃炎。
   6)面色。胃病患者病史过长,面色容易萎黄、黯淡无光。
  建议做个胃镜明确下情况对症下药。
  病情分析:
  脾阳虚——面色苍白,畏寒,肢冷,腹胀有冷感,食欲不佳,或食后不消化,喜欢热的,大便稀,小便色清量多
  脾气虚——面黄,感觉气不够用,不想说话,食欲不佳,长期腹泻,脱肛,四肢乏力,肌肉无力,腹有坠胀感
  脾胃病的主要症状是腹泻,或者便秘,腹痛
  意见建议:
  你好,建议服用奥美拉唑20mg 2次/日 ,甲硝唑0.4 3次/日 ,阿莫西林0.5 3次/日 ,注意吃饭规律,1,注意饮食和生活调理.避免长期摄入粗糙,刺激性食物;避免过热饮料及过咸饮食;做到饮食有节,定时定量,防止暴饮暴食.2,避免刺激.不用或尽量少用对胃刺激性强的药物,如皮质激素类,非甾体抗炎药和钾,铁,碘等药物;并要戒酒戒烟.
  以上是对“有谁能告诉我,胃病的症状有哪些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