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猪得了口蹄疫,好了以后能配种吗??

提问时间:2016-01-21 21:49:39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母猪产后两天得了口蹄疫,乳头有水泡,站立不起,仔猪不明原因死亡,口流白沫,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打了三天免疫球蛋白,还是不行,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求怎样才能保住仔猪。
  问题分析:你好,口蹄疫是由口蹄疫病毒感染偶蹄动物引起的一类动物的急性热性接触性传染病。患口蹄疫的动物出现高热、跛行,并在皮肤与皮肤粘膜上出现疱状斑疹等症状,恶性口蹄疫会导致病畜心脏麻痹并迅速死亡。
  意见建议:由于人们吃食的牛奶、牛油大多经过了消毒处理,患病的几率也很小。此外,人与人之间一般不易相互传染。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传染病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估计已经出现感染的情况,进行处理掉比较合适的,没有很好的办法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手足口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进行做好防护,防止传染比较合适的
  以上是对“母猪得了口蹄疫,好了以后能配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传染病是会导致猪仔感染的,特别是分娩的时候
  意见建议:见于给大猪积极治疗,尽量在分娩之前治疗好这个病
  这个是有影响的,建议最好是积极治疗观察一下,如果及时控制是不会导致小猪死亡的
  以上是对“母猪得了口蹄疫,好了以后能配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