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大头怎么治疗比较好?
提问时间:2015-09-24 04:07:04
堂叔的腿经常性的起红的小点点,而且还说皮肤很痒的,有时候挠的都流血,这种情况只有在冷天气或者感觉腿上非常凉的情况才有,这是不是类风湿啊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怎样的病?发病原因是什么?
湿疹是由复杂的内外激发因子引起的变态反应性皮肤病患者可能具有一定的素质受遗传因素的支配故在特定的人中发生但又受降状况和环境因素的影响所以患者有时不能耐受对正常人来说是无害的刺激但这种情况又不是绝对的有的患者通过加强锻炼、改变工作生活环境等使机体的反应性发生改变再接受以往诱发湿疹的某种刺激时可不再发生湿疹所以湿疹是可以治愈的在此我建议采用中医中药辩证治疗从根本上调理根据病人的具体病情用药是具有针对性这病治好容易但它的特点好后容易复发中药治疗的特点不光是给患者把病治好而且愈后不易复发详情您可以查阅我的个人资料然后再咨询此病与饮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平时也应多了解饮食、预防及生活等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的应该是栓剂吧,它的使用原则是小头即尖头朝里,如果您是直肠栓剂的话,使用方法是左侧卧位朝下躺在床上,同时弯曲右膝,让栓剂的尖头朝里,将栓剂尽量推到直肠深处,但要以舒适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您手术的部位,选择正确的使用方法,基本原则是小头即尖头朝里,这样使用比较舒适。希望对您有帮助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您手术的部位,选择正确的使用方法,基本原则是小头即尖头朝里,这样使用比较舒适。希望对您有帮助
指导意见:你现在所说的大头娃娃发生在6个月以下的婴儿,长期食用无营养的劣质奶粉造成的,由于劣质奶粉中蛋白质含量很低,造成宝宝全身特别是头部水肿,主要表现为头脸肥大,全身水肿,体重减轻,有的伴有低热、呕吐、头发脱落等,如不能及时发现和治疗,会导致婴儿死亡。主要是选择合格的正规的奶粉喂养。
以上是对“得了大头怎么治疗比较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得了大头怎么治疗比较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过敏性体质或有过敏性家族史者,要避免各种外界刺激,如热水烫洗、搔抓、日晒等,尽量避免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
25.生活要规律,注意劳逸结合。
3.衣着宜宽松,以减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纤及毛织品直接接触皮肤。
25.生活要规律,注意劳逸结合。
3.衣着宜宽松,以减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纤及毛织品直接接触皮肤。
类风湿关节炎关节症状主要跟环境因素有一定的关节,如寒冷、阴暗潮湿、阴雨天气等都会使不同程度的活动性。建议你采用保守治疗为主,可以选用骨贴、针灸等治疗方式,平时要加强锻炼,避免受风、受潮、受寒,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
以上是对“得了大头怎么治疗比较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得了大头怎么治疗比较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