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恒生医院四维彩超好不好啊,大家给点意见参谋下??
提问时间:2017-07-14 05:42:51 医院做四维彩超是不允许家属进去看的哦!而且就是专家给你看的,看看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照彩超之前,你要吃饱吃好,最好带去有点甜食,做彩超之前吃点,这样宝宝动的欢快,利于彩超一次成功哦!
恒生的家属是可以进去看的,之前我同事就是和她老公一起看的,只要怀孕足三个月以后,就不用憋尿了,好像没什么要准备吧!图像什么的,医院可以给拷贝的。
一般医院家属都不能进去看的吧,照之前多吃点,宝宝会动的厉害些
以上是对“深圳恒生医院四维彩超好不好啊,大家给点意见参谋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深圳恒生医院四维彩超好不好啊,大家给点意见参谋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照之前多喝水,可以吃点东西。家属一般是在外面等候。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