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妇幼保健医院怎么样,产科如何?

提问时间:2017-07-13 22:02:11
  你好:最好是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产医院位于北京市中心,故宫博物院东侧,占地17430平方米,建筑面积23699平方米,创建于1959年,是一所以诊治妇产科疑难重症为重点的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相结合的市级专科医院。1984年至今被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围产保健研究和培训合作中心。1992年被评为我国第一批国际标准爱婴医院。1994年被批准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1996年被评为北京地区三级甲等医院。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您可以随时与我沟通。
  问题分析: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为9859还是比较正常的。孕酮为11.12是很低的。孕酮是怀孕的关键激素,如果把胎儿比作庄稼,孕酮就好比肥料,孕酮低的话,胎儿发育不好或者生长缓慢,而且容易流产。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保胎治疗的。保胎需要首先确定是宫内妊娠。怀孕7周4天,去医院做b超就可以确定了。如果b超在子宫里面看到孕囊,就可以进行保胎治疗,一般使用黄体酮进行保胎。
  病情分析:妇科病的治疗多是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合理的药物进行抗炎治疗,同时,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注意外阴清洁和健康性生活。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大医院或者三甲医院进行诊治,毕竟权威专家多些,保障安全。先查明具体的原因后对症服用消炎药物治疗,也可以结合物理治疗,效果比较显著,平常多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内裤勤换洗。
  以上是对“北京朝阳妇幼保健医院怎么样,产科如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我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要宝宝是人生的大事,一定要重视啦,不过只要是正规医院的妇产科或妇幼专科医院去做检查都没问题。如果你是第一次到医院产科去做孕检医生会给你在医院建档,医生也会告诉你每次做检查的时间,注意事项,一般是专门医生负责。你不用紧张,只要按医生的要求按时去检查就好了。祝早生贵子!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后见红了,那么说明是流产症状,你需要卧床休息保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立即的到医院复查B超了解目前胎儿情况,若检查正常则可做孕酮,血HCG了解激素是否正常,孕早期这两项激素过低也可引起先兆流产而出现少量出血,保胎应根据激素水平再针对性补充激素进行保胎。
  以上是对“北京朝阳妇幼保健医院怎么样,产科如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