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是雌性激素过多吗??
提问时间:2017-07-07 01:29:00 病情分析: 雄激素含量过高,活性过强的情况称为高雄激素血症.典型症状有多毛,月经紊乱与不孕.少数高雄激素妇女由于特殊原因所致,如肾上腺与卵巢肿瘤,肾上腺皮质增生,柯兴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或药物引起.
意见建议:治疗上主要采用药物和手术治疗高雄激素血症.(1)药物治疗:目的在于抑制雄激素产生或抗雄激素,控制体重及去除多毛.(2)手术治疗:当药物治疗无效,又无再生育要求时,卵巢来源的雄激素过多患者,可作双侧卵巢切除手术.希望生育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可在腹腔镜下电灼,激光去除多囊,以降低雄激素含量并促使排卵.
意见建议:治疗上主要采用药物和手术治疗高雄激素血症.(1)药物治疗:目的在于抑制雄激素产生或抗雄激素,控制体重及去除多毛.(2)手术治疗:当药物治疗无效,又无再生育要求时,卵巢来源的雄激素过多患者,可作双侧卵巢切除手术.希望生育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可在腹腔镜下电灼,激光去除多囊,以降低雄激素含量并促使排卵.
问题分析:你好,豆浆对于女性体内激素有双向调节作用,而你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多喝豆浆来进行有效调理。
意见建议:豆浆对于激素的调节作用表现在女性雌激素水平较低时,可以有效提高,而当激素水平较高时,可以有效抑制,使激素水平保持在正常水平范围内。所以,建议女性经常喝豆浆。
意见建议:豆浆对于激素的调节作用表现在女性雌激素水平较低时,可以有效提高,而当激素水平较高时,可以有效抑制,使激素水平保持在正常水平范围内。所以,建议女性经常喝豆浆。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27岁,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周期紊乱,您现在在服用中药调理,这个时期应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与蛋白质的食物。
意见建议: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雌激素的分泌,你现在可以喝,但应该适量,避免过多引起腹胀,消化不良等不适情况。
以上是对“内分泌失调是雌性激素过多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雌激素的分泌,你现在可以喝,但应该适量,避免过多引起腹胀,消化不良等不适情况。
以上是对“内分泌失调是雌性激素过多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雌激素水平低下主要由卵巢功能减退引起。与分娩后体内激素不能恢复正常有关。性生活不满意与雌激素低下有关,休息不好会加重内分泌紊乱
健议你去应该去医院性激素六项,确定一下是不是由于雌激素偏低引起闭经。根据化验单再确定治疗方法。祝你降
健议你去应该去医院性激素六项,确定一下是不是由于雌激素偏低引起闭经。根据化验单再确定治疗方法。祝你降
指导意见:您好,依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为月经不调情况。建议,应到医院妇科就诊,完善检查,以明确具体情况。平时应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劳累,合理营养膳食,保持心情舒畅。
以上是对“内分泌失调是雌性激素过多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内分泌失调是雌性激素过多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