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来月经量很少,但是乳房胀痛还没消?
提问时间:2017-07-05 09:34:13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也可以适当服用当归养血口服液、乌鸡白凤丸等中药调经
意见建议:也可以适当服用当归养血口服液、乌鸡白凤丸等中药调经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月经过少的原因有:内分泌失调、常生闷气心理抑郁、人工流产、卵巢功能衰退、血虚、气滞、血瘀、寒凝血脉、痰阻等原因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可以采用中药进行调理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可以采用中药进行调理和治疗的。
病情分析: 流黑血说明你有妇科疾病,不通者痛 经血流出不畅 淤血 所以是黑血,黑色月经,表示血液排出不通畅,停留在子宫里的时间较长。
意见建议:吃中药可以调理,可用逍遥丸、 妇科得生丸、调经补血丸等。
以上是对“我这次来月经量很少,但是乳房胀痛还没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吃中药可以调理,可用逍遥丸、 妇科得生丸、调经补血丸等。
以上是对“我这次来月经量很少,但是乳房胀痛还没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月经量少一般是子宫内膜薄或是雌激素偏低的原因造成的。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药物有补佳乐等。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
腹痛可能是胃肠消化器官肝、胆、胰腺疾病,妇科疾病或泌尿生殖器官的毛病。轻微的腹痛多半是消化不良等胃肠道小毛病所引起的。
以上是对“我这次来月经量很少,但是乳房胀痛还没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这次来月经量很少,但是乳房胀痛还没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