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7-04 20:12:18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一般激光去痣后留下的红印会自行恢复的,但是时间相对来说会长一,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时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涂抹芦荟胶,其余最好等它自行恢复,过多的使用祛疤产品反而可能导致印记色素沉着,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问题,在有着使用了激光点痣后,考虑是可以在痣斑脱落康复后,再涂抹芦荟胶为宜。这样是不会滋生细菌感染的。同时具有着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促进皮损康复等
  问题分析:你好,激光点痣后最主要的就是防晒防感染,可以选择呢涂抹红霉素软膏,可以促进恢复,而且还可以预防感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红霉素软膏,先不要用芦荟膏吧,自己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坚持使用,避免晒到阳光,注意防晒。
  以上是对“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如果是有脸部不适,比如点痣的地方红肿的话可以用红霉素眼膏,没有以上情况等着结痂就好。
  意见建议:芦荟胶的功效因人而异,有的人用完会增加不适感。建议您在激光后的期间少吃刺激性食物,脸部用清水洗净即可。
  问题分析:激光点痣后创伤很小,一般不会出血感染。使用红霉素眼膏可以防止感染,软化创面。芦荟胶可以防止疤痕形成。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预防感染。伤口愈合以后即可停药。一般不需特殊治疗,可以慢慢变好。
  以上是对“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