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7-04 20:12:18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一般激光去痣后留下的红印会自行恢复的,但是时间相对来说会长一,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时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涂抹芦荟胶,其余最好等它自行恢复,过多的使用祛疤产品反而可能导致印记色素沉着,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涂抹芦荟胶,其余最好等它自行恢复,过多的使用祛疤产品反而可能导致印记色素沉着,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问题,在有着使用了激光点痣后,考虑是可以在痣斑脱落康复后,再涂抹芦荟胶为宜。这样是不会滋生细菌感染的。同时具有着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促进皮损康复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促进皮损康复等
问题分析:你好,激光点痣后最主要的就是防晒防感染,可以选择呢涂抹红霉素软膏,可以促进恢复,而且还可以预防感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红霉素软膏,先不要用芦荟膏吧,自己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坚持使用,避免晒到阳光,注意防晒。
以上是对“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红霉素软膏,先不要用芦荟膏吧,自己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坚持使用,避免晒到阳光,注意防晒。
以上是对“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如果是有脸部不适,比如点痣的地方红肿的话可以用红霉素眼膏,没有以上情况等着结痂就好。
意见建议:芦荟胶的功效因人而异,有的人用完会增加不适感。建议您在激光后的期间少吃刺激性食物,脸部用清水洗净即可。
意见建议:芦荟胶的功效因人而异,有的人用完会增加不适感。建议您在激光后的期间少吃刺激性食物,脸部用清水洗净即可。
问题分析:激光点痣后创伤很小,一般不会出血感染。使用红霉素眼膏可以防止感染,软化创面。芦荟胶可以防止疤痕形成。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预防感染。伤口愈合以后即可停药。一般不需特殊治疗,可以慢慢变好。
以上是对“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预防感染。伤口愈合以后即可停药。一般不需特殊治疗,可以慢慢变好。
以上是对“用激光点痣后用芦荟胶后现在的印痕变浅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