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下巴长痘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7-04 07:25:48
  青春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青春痘。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青春痘的状况。做好局部护理注意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勤换衣物。对有皮损者衣被要先行消毒处理,以免引发感染。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搔抓局部。
  你好 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2、器质性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另外,精神过度紧张、环境改变、营养不良等问题也可引起月经不规律。一般月经周期不准、超前、落后、无定期、经量过多、过少、色泽紫黑或淡红,经血浓稠或稀薄等,统称为月经不调。临床上诊断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性的月经病,必须要排除各种器质性的原因。只有仔细检查后才能确定月经不调的原因,如检查卵巢、子宫是否正常,激素分泌是否正常化等情况,检查明确后再对症进行调理治疗.
  你好,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预防感染;不要购买塑料制的生活用品,尽量避免环境激素的危害。
  以上是对“内分泌失调下巴长痘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胎记是先天所带,需要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必要的时候需要做美容进行调理,同时需要每天坚持适量运动锻炼。
  意见建议:胎记的治疗方式主要有激光法、冷冻法等,需要依据患者的具体病因与症状来确定去除的方式,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带您儿子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治疗。一般来说,除严重胎记仍须开刀处理外,激光已成为去胎记最佳的选择。家长最好请教专业医师,做精确的诊断,判断胎记对身体的影响,以及去除的需要性。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和内分泌失调关系比较大。但是也不能排除,跟过敏因素有关。局部有没有发痒?等不适症状。有没有什么诱因?是否进食了海鲜,或者什么食物或者是,用了什么化妆品而引起的痘痘。如果有上述情况的话考虑和过敏的关系比较大。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禁忌辛辣刺激,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海鲜,蛋类。容易引起过敏。建议您局部可以涂抹维a乳酸膏。口服排毒养颜胶囊试试,希望可以帮到你。
  以上是对“内分泌失调下巴长痘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